自從開始玩金屬線編織後,有想過要用銀線來製作,但我之前買的純銀耳環跟墬子嚴重氧化,跟黑炭沒兩樣了,對於銀線就興致缺缺,畢竟純銀保養還挺麻煩的,直到工作關係接觸到了TOWN TALK,使用後頓時感覺~我的天啊,這實在太神奇了,尤其清潔後的前後對照圖實在太誇張XD

前後對照圖    

 

 

經過這次的震撼教育後,發覺純銀保養沒想像中麻煩,只要有好的工具跟充分的知識,純銀其實比K金還要好保養。工作關係需要常保養銀飾,使用TOWN TALK的拭銀布時就覺得跟夜市那種差很多,TOWN TALK就算擦到變黑布居然還有清潔力。

黑嘛嘛的飾銀布  

 

於是我想說那我那些黑碳們說不定可以救回來,剛好主管希望我上班時可以帶些飾品(前東家是不準戴,食品衛生的關係),主管也願意讓我用公司的TOWN TALK試試看能不能把黑炭救回來。

黑炭們~未清潔前  

 

後續內文分享,歡迎移駕至梅屋觀看:[其他] 化腐朽為神奇的純銀保養產品首選~TOWN TALK-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