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妓扮裝是京都最出名的體驗活動之一,難得來到京都一趟沒來試試看真得很可惜,話是這麼說但價位真得不算便宜,真得讓我猶豫很久,直到看到這家-凜花,才讓我狠下心來砸大錢,還好朋友都還蠻稱讚的(擦汗) page00

 

台灣大部份都是去四季,去的那時候剛好四季打折,打完後約六千日幣左右,但左看右看就是不得我緣;其他家價錢不是太高,就是室內拍攝很陽春,總之我都可以挑出不喜歡的點就是了,我都快懷疑我是潛意識想省錢

 

直到看到古怪子的舞妓扮裝的體驗心得-就直接決定要凜花了。凜花的基本方案是10500日幣四張照片,一般的舞妓體驗的基本價約要12000上下約也是四張照片,但其他家的背景部分簡單點有單色布幕,好點的就是茶室景色,下圖抓至個體驗店家的圖片(皆有附上店名)2

 

不管是哪個都沒有像凜花這樣,室內的部分有茶室、拉門、走廊,戶外有町屋當背景、整片的日式庭園3

當然真得要很有fu的話,其實是可以選擇戶外散策的這個項目,但那東西很貴,且出去拍的話又會被人要求合照,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扮出來的效果如何~我不想花大錢來拍驅鬼照或鎮宅照,所以我選最便宜的方案-10500日幣

其他店家為顧及其他客人的隱私權,會希望全部完成之後再拍,或是請體驗者之外的人在外面坐著休息,但凜花一個時段只接一組客人沒有這些顧慮,所以可以盡情的在梳妝著裝時拍照,要休息的話也有椅子可以坐著等人

那天是先到古代友禪染那邊去報到,會有專人把體驗者帶到町屋那邊去CIMG2001

 

更多體驗心得,歡迎移駕至梅屋觀看:[關西] 上白妝偽嫩顏~京都町屋裡的凜花舞妓體驗(店家歇業)-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