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內有看到花博限定版的陶瓷釘書機,我挑紀念品的一個原則就是要實用,剛好我缺個釘書機,但看到定價400元就突然覺得釘書機也沒那麼急著要,整個商店內比較實用又特殊的東西,我覺得只有~花博kika種苗筆花博筆1

 

實際使用方法如下圖 花博筆2-1

 

打電腦時種苗筆可以繞在手上,臨時要抄資料下來時就可以用,部用在另外找筆來寫,且放在桌上也很美觀,而上面的裝飾則是可以更換,這些在在打中了我,讓我很開心的挑出錢來帶回家~真害(掩面)

只是裝飾品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品質有問題,拔下來之後不太好裝回去,要裝回去時一朵花掉落、一朵花折斷一瓣花瓣 CIMG0725

所以有買或是之後要買的,建議那個裝飾品少動為妙,畢竟那個裝飾品單個就要80元,有點小貴

另個就是花博的紀念便當,藉口是:我缺微波便當盒,且外面找不到漂亮的雙層便當盒,所以我買了大佳園區花精靈限定輕食便當,但我後來把它拿來裝文具= =a36

花精靈輕食便當的外盒設計真得很耐看,沒有很顯眼的花博圖片之類的,很有日本風格,袋子也很實用兼耐看。本來是想買陶瓷限定便當,但聽說一大早就是先搶號碼牌,光是這個就讓我退避三舍,仔細思考陶瓷產品要很小心的呵護,想想還是買花精靈輕食便當好了。

且拿到之後發現上面的綁帶跟之前版友送我的綁帶一樣ㄟ,不知道為啥莫名的開心起來,至於內容物好不好吃,這就見仁見智了,只能說在寒風颼颼飄小雨的露天廣場吃冷便當算是另一種體驗了。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