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223拷貝 不要懷疑就是照片中這位男士負責擔任這次的招集人,正妹之名是因他在台中板上揪團時,底下第一位推文的鄉民就說"主揪是正妹",於是他就莫名的自動變性XD

這次出遊的人不多,跟上次夜衝日月潭比起來,出動的機車只有七台,後來又扣掉一台,被扣掉的那台就是我家的小R~它在草屯那拋錨了。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最愛裡有許多關於手帳的網址,有次學妹跟我要手帳的網誌,點開之後卻發現我收藏了但是我沒法子立即辨認出哪個是哪個,只得一股腦的全丟給她,這樣子感覺很糟。於是動念要做個總整理,順便將重點截圖下來,免得網頁移除之後就啥都看不見了。

若之後還有找到新的網誌(關於1101的)也都會集中在這篇

同時希望這篇網誌可以滿足想讓自己1101爆掉的網友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虛線刀~就是以滾刀方式來切割紙張,不會全部割開紙張,等到要用時稍微一用力就可以撕下無須動用到美工刀或剪刀的好東西。

有出這種功能的廠商就我所知有三家,不過有出補充刀片的就我知道目前就只有NT CUTTER(以下簡稱NT)跟OLFA這兩家。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0_3761 這真得不是日式燈籠,雖然她很像,若仔細看著就可以發現她和日式燈籠還是有著差異性存在,這是仿唐式燈籠,簡稱唐燈。當然唐燈是我自創的名詞,仿唐式燈籠太饒舌了。

由民眾來做燈籠,是台中文化創意園區(以下簡稱酒廠,因為他位處舊台中酒廠之中)舉辦的慶元宵暖身活動之一。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比起一般燈會的燈都是委託外包廠商去做的,而廠商為了降低成本大多不會選擇在台灣製作,加上有預算限制,所以有些效果就會出不來。台中文化創意園區覺得這樣子舉辦燈會太沒有特色了,因此決定由一般民眾來製作,這樣的不但能保證每個燈都是MIT之外,還可以掛保證今年錯過了,明年絕對就看不到囉!

有預計要去台中看燈會的人,請千萬不要錯了舊台中酒廠的燈會活動喔!這次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可是砸了一百萬的預算下去要跟民眾一起鬧元宵,活動從2/19下午四點開始到2/28晚上結束。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做完我自個的便利貼本之後,就動手做了另外一款可以放喜歡的圖片當封面的,還可以放置名片的便利貼本。重要的是這款不侷限於1101使用,只要你量好適當的長度裁切就可以了,不過超過A4的話,找材料上會比較麻煩就是了。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我們家很特別的多了位可愛新成員~比比100_3680

 

目前應該是四個月大吧!是隻很可愛的迷你兔,興趣是舔牆壁跟吃灰塵="= 是隻有著很奇怪興趣的兔子。妹子叫牠比比,我習慣叫牠兔比,娘親習慣叫兔崽子。是我們家中唯一的男性,不過對我妹子來說公兔的優點就只有結紮的費用比較便宜。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癌症希望協會的相關資訊

病友服務部 簡蕙蘭 

聯絡電話:(02)3322-6286 分機33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狹窄的紀錄欄如何紀錄?

自由空白欄應該要紀錄一些什麼內容?

住所地址變更時,不至於修改得雜亂無章的方法是什麼?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0_3563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