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保養彩妝課和榮笑彩妝課,都是從保養到彩妝都有詳細介紹教學,也都是小班制都在10人以下,跨縣市都有開課,重點是絕對沒有推銷,保證不會有下課後購買商品的壓力,我在這兩堂課程收穫還蠻多的,來跟大家分享下上課心得。

PS:借用榮笑老師的彩妝課圖片來充當課程封面,拍講義對老師不好意思資生堂則是借用他們家講義DM來介紹,此文文字很多,圖片很少,慎入

IMG_5752-horz

 

 

 

 

 

資生堂-分為基礎保養、基礎彩妝跟進階彩妝,所有課程皆為免費,需要定時上官網查詢開課資訊,或請專櫃服務人員幫你預約課程,也不會推銷,因為上課地點算是資生堂的美容訓練中心,現場也沒商品可以賣你。

我是上基礎保養跟基礎彩妝,上課地點在台中,上課時間約在五六年前,但感覺以前的資生堂更重視這部分,基礎相關課程開設頻率超高,比起現在的網頁,以前的課程網頁友善多了。

相關課程資訊:點我,連接若失效,請點上方的東京櫃,然後會看到最新消息,點進去會看到課程公告。

基礎保養部分,從學習皮膚生理學,卸粧、洗臉、化粧水、乳液、按摩到上完防曬,是一整套的保養流程,現場會有一整套的試用包供學員免費使用,沒用完的可自行帶走。

上課內容是從最枯燥皮膚生理學講起,然後一步驟一步驟的介紹保養每個步驟的用意,很適合除了洗臉之外啥都不太了解的人來上,只是這邊畢竟是廠商推出的教學課程,所以有些資訊說明,就是標準的行銷話語,也不是他們要跟你推銷東西,而是他們從公司那邊得到的資訊就是如此,有些話聽聽就好。

後續內文,請到新家繼續收看:[彩妝] 全新手的彩妝保養課程心得~資生堂和榮笑彩妝課-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