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沒想過黑眼圈遮瑕短時間會出第二篇文(第一篇請往這邊走:點我),畢竟IWE的炫彩膏我還蠻滿意的,但寫完PO出去沒幾天去找朋友,朋友跟我說她買了LA GIRL的橘色遮瑕膏,我在寫前一篇文時就有想如果有這款來對比會更好,結果沒想到有朋友有買,朋友她本身是新秘,她看我的文對於IWE的炫彩膏很有興趣,所以達成共識相互交換,於是有了這篇Part2

如何判定自己黑眼圈的屬性,可以參考Part1,至於我的黑眼圈是偏藍(青)色,需要的遮瑕膏以偏橘為主,黑眼圈在用遮瑕膏去矯正後,還需要淺一點的顏色在做校正回來,同樣是使用La Girl專業亮顏遮瑕筆刷#969

上次有介紹了我之前買過的黑眼圈遮瑕膏,這次這篇只介紹有明顯橘感的遮瑕膏來互比,選手有SOLONE妝前亮眸筆、IWE女神多功能炫彩膏跟L.A. Girl 專業亮顏遮瑕筆刷#990(橘色)page

 

SOLONE妝前亮眸筆,雖然PART1有寫過她了,但為了公平性所以我還是重新再拍一次,對我而言她CP值有點低阿~雖然同事覺得還蠻吸引她的說IMG_4185

 

算是開架商品中少見的橘,價位也很可愛,可惜現在櫃點有點少,這款質地比ORBIS還要在水一點,蠻好推開的,話說雖然她是液狀,但對我而言冬天不太夠滋潤,我眼下有點乾,眼下沒保養好容易顯紋IMG_4163

 

後續內容,歡迎到新家收看:[彩妝] 黑眼圈要遮得完美,橘色是關鍵( 下 )~3款遮瑕膏分享-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