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京都之旅同行者職業是做麵包的(簡稱麵包先生),想說他應該對這類的有興趣,加上在査資料時看到Dusty Cypress網友分享黃金傳說的修學旅行京都甜點前30名,印象中有看到這集,因為吃不到我很快就轉台,但有點模糊印象,反正我也沒排什麼特殊店家去品嚐,那就來嚐嚐看京都前30名的甜點吧!

行程上我是塞進15種甜點,但最後只買到四種,果然想得太美好了ORZ

甜點跟店家的大集合    

 

 

 

第3名『百年プリン』百年布丁

   布丁跟東洋亭的大合照  

店名:「キャピタル東洋亭」(本店)

價格:504 円

坐京都地下鐵過去的,從北山站走過去沒有很遠,但要走到上賀茂神社就有段距離,讓我對麵包先生很不好意思,他腳痛而我又沒預料到會這麼遠,害他走得很辛苦,至今還是有點愧疚

這一帶北山通可以帶有點文創風之類的,很對我胃口要是時間夠,我想租腳踏車好好在這邊逛一圈 (•‾⌣‾•)

東洋亭的店面有點中西合併的味道,東洋亭的套餐很有名,所以生意好到推門進去看不到服務生,我等好久才等到服務生回到結帳區(布丁櫃跟結帳區在左右邊),趕緊上前攔截服務生幫忙拿布丁好結帳。

裡面滿滿的人,外面也有零星的人在等  

 

後續甜點分享,歡迎移駕至梅屋觀看: [關西] 黃金傳奇之4款京都甜點分享-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