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本子裡躺好久的圖樣,總算是從本子裡走出來,平面變立體,她把我對新娘頭花該有的想法都展現於其中,是我非常自豪的一項作品,我把她取名為-因為愛情

這個名字跟因為愛情那首歌沒關係,純粹是騎機車騎到一半突然想到的~靈感應該是來自中央圓形框內的花球,我用六朵百合去襯托玫瑰,感覺百合是伴娘,而玫瑰是新娘,縱使再多美麗的花卉圍繞,而玫瑰始終艷冠群雌,能讓這樣美艷的新娘放棄單身走向婚姻,不就是因為愛情。

原先並沒有要放那麼多玫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取了這個名字,玫瑰就越放越多,不但兩側有,下方也不忘在放一朵,於是變成整件作品主題都是玫瑰,這下可真得是名符其實了。

CIMG5773.JPG  

 

 

雖然新娘子的春仔花只會用那麼一天,但我還是想提昇她的耐用度,這樣子宴客時也許可以搭配禮服而可以改變位置,於是我以金屬線去繞框作底,降低春仔花跟頭髮直接接觸的機會。

IMG_10862962319527  

 

中央圓形框則再加上施華洛世奇的排鑚,提高亮度,兩側的造形則是來自我很喜歡的一款髮插,雖然我從沒戴過她出門,但我很喜歡這款的設計,縱使她已經不復當年的丰采,我還是捨不得丟了她,可說因為愛情這款作品是以她為雛型下去設計的。

後續分享,歡迎移駕至梅屋觀看:[作品] 東方春仔花與西方金屬線的結合~因為愛情( 髮插 )-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