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的二月場、八月場之後,本人再度憑著對CWT熱力支持,實際上是缺錢,再度報名工讀生,反正該買的早就買了,這場應該不會花到啥錢吧!應該.......

這場次做下來,覺得鄭先生挺可憐的說,砸錢借場地,結果台灣體育學院的人居然頻頻搞烏龍,先是忘記通知老師星期五晚上我們要佈場,導致我們這群工讀生白白空等了兩小時,最後只好挪到晚上快十點才有辦法佈場,再來是第二天要結束之時,台灣體院居然沒把星期六晚上要用體育場的人掉開,裝笑維,我們怎麼可能把場子完全撤乾淨。

最令我們受不了的是,台灣體院的學生一直進來,當然知道他們應該對這種活動興趣不大,但這樣很困惱,台灣體院的人也沒有在事前通知學生,真得很誇張。

三天做來,真得比坐臺大場輕鬆許多,可能因為自己要做什麼心裡都有底了,三天做來,感覺還不錯,還蠻符合所謂的錢多事少,星期六晚上的晚餐也靠鄭先生他們解決掉,我就是喜歡CWT除了錢之外,其他都超好商量的性格,才會一直做,原本想拿飲料給芃他們喝的,手腳太慢,搶輸別人,只剩一罐,芃他們有三個人,這樣會很不好意思,才作罷的。

兩天休息時間逛下來,扣掉預購的不算,花不到兩百塊,其中一百多還是誤買的說,看錯書的作者了,我以為是之前在鮮鮮上看到的作家><,我的錢!這次還是沒買到九藏喵窩的黑貓娃娃,其實也不是很想要,但貓娃很勾引起我的購買慾,現在有點考慮要不要黑白貓一起買,剛好當某人的生日禮物。

只是很多攤主可能沒預料到台中場的人潮會那麼多,東西好像都沒帶很多下來,或者是有些東西覺得不熱賣就沒有帶了,像鬼歧路就沒帶善法的杯子,說真格的,人還真多,覺得比春宴還要多人,場刊不到中午就完售。

開放入場之後,一票人同人女瘋狂往前衝,這次也看到很多應該是第一次參加活動的人,超嫩的,跟台大場比起來的話,光是看他們都不知道要在手背上蓋入場章就知道,也有很多只是存粹看熱鬧的民眾,也沒差了,人越多,以後台中才會再有機會辦相關的活動,像高雄就一年兩場,超羨幕的說,這樣就可以多很多賺錢的機會,除台大場之外的場子都是拿來賺錢滴。

這次場子最令我驚訝的地方,就是收的速度超快的,下午一點多就有攤主在收攤了,本部在三點多已經叫工讀生下去收椅子跟撿垃圾,也派工讀生進行宅配通的收件,不到四點,幾乎已經快清潔溜溜,等領完錢走人,也才五點不到,真得快到令我驚訝,台大場都要拖到六七點還不一定能走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