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18 都已經要開始了,17的感想都還沒有寫,汗顏。其實這17的活動我玩的很高興,也認識了很多人,我不習慣和攤主打招呼,通常是東西領了就走,因為我想攤主也不認識我,我又經常潛水,莫名和攤主打招呼,我想攤主應該也會覺得尷尬吧!

索性乾脆東西拿到就走 結果是每次逛攤,長則一個半鐘頭,短則一個鐘頭,我就把整個會場逛完了,這樣很無聊的說,所以看到會場有徵工讀生,就想說就去工作了,這樣既可以逛攤又可 貼補花費,且應該比較不會無聊吧!就這樣子07的場子全都在工讀,說真的雖然累了點,但的確好玩多了^^

在眾多的因素影響之下,這次的工作我遲到了,在往台大體育館衝的途中,本有些埋怨等會還要再繞到大門口,剛這麼想完,就看見側門的門式打開的,開心的往裡 面衝,結果迎面碰上的是 鄭先生,遲到還給老闆抓包,真是讚啊!(掩面哀嚎),幸好他以為我從台中趕上來,趕過來是沒錯,但我是從捷運公館站趕過的,不是台中,我一大早就上來的 說,就當作是個美麗的誤會吧!()

總之最後是留在那邊注意場刊,順便點場刊數量,鄭先生交代完事情就自顧自的走掉,留下還有點處於 狀況外的我,跟搬場刊的工人,但還是作的很高興,跟之前都不同的工作內容ㄟ,就在工作快告一段落時,曉君打電話來請我幫忙代星期一的班,恰巧那時場刊剛搬 完要我簽名,在混亂之中想說星期一也沒什麼事情就順口答應,為這件事情星期一過的超不愉快的說,不過這後話了。

點完場刊,也確定門鎖好之後,就回樓上幫忙兼報到去,該做的事情就跟以前差不多,不就外乎是黏地毯(晚到跳過)、排桌子、放椅子、貼攤位貼紙(這次我有做這個ㄟ︿︿,之前怕貼錯就一直逃避)等,這些都是小咖,重點在後面-行李歸位。

於CWT向來都允許攤主前一天就先把東西寄到宅配通那邊, 鄭先生會再請宅配通的人送過來,如果你以為宅配通的人會服務到家幫忙把那堆行李放到正確位置,那你就錯了,他們只負責送到會場,其他的後續都是我們這群工 讀生下去做,那時候新刊就一點都不可愛,尤其是黑白劍妖的,重死人了,雖然早就知道他這次的新刊因為紙質比較好相對而言一定也比較重,但沒想到會那麼重又 那麼多,雖說不只她的東西多,還有其他幾攤,但因為那幾攤不是我熟悉的攤位,所以就忘了。

不過這次明明就多了很多壯丁,下班時間卻 不自覺得比往常延後一個鐘頭左右,想不明白為啥會做到那麼晚,不管如何多做就多賺,只是很想趕快回旅宿休息,逛了一整天的街,加上又做苦命的勞工一個晚 上,小腿已經痛到不行,被迫要用大腿肌的力量來分擔掉小腿的負荷,那時總覺得我第二天一定掛。

第二天的驚訝點是在於,昨天跟 鄭先生抱怨早餐吃飯糰太乾了,要配飲料,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有飲料,天曉得我那時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真的有(心虛),第二天的工作跟以往差不多,一樣是派 到門口是收票,不知為啥這次特別想睡覺,還沒開放入場前已經昏睡過去好幾次,幸好旁邊的同事有叫我醒一醒,不過就算開放入場,情況也沒有好到那裡去,依舊 是昏沉沉的,幸好沒有出大問題(再度心虛下),
這種情況在吃完便當後就消失,總算恢復正常狀態

不曉得是不是我比較幸運,每次我 輪休的時間都差不多在一點至兩點左右,總是來得及去拿預約的書,聽說之前有工讀生因為太晚輪休弄得很不愉快(消息來源 先生),我只能說幸好不是我,不過我自己也早就心理準備,畢竟有些是事情本來就不一定, 鄭先生有說可以逛攤,但他沒說啥時讓我們下去,輪休真的要碰運氣,希望我每次運氣都可以那麼好。 

十二月場本來就沒打算花太多錢在上面, 一部分是因為大手不多,一部分是新刊也不多,大部分都集中在二月,這次只是純粹來賺的小錢,雖說如此但也扎暸不少錢,至少書本就四五本,除了兩本是預期之 外,其他的都是早就預定好,周邊也只買了CAT姬的磁鐵書籤,可惜活動第一天沒看到要不然就可以買一步跟襲滅了,雖然北辰原凰跟蒼也不錯看啦!

只是經過這次,我更加確定所謂的出刊時間聽聽就好,暨深水靜流放我鴿子後,連CAT姬也來這招,害我那時還十分猶豫要十二月場拿還是二月場拿,事實證明我那 時的猶豫是白費工夫的,我想我會更認份點吧!畢竟它們都不是專業戶。 在興奮的拎著戰利品回到工讀生的休息區放下東西,回歸工作崗位,有點事情回本部時,居然遇到拂月來找我ㄟ,原來是我的< 雪地蓮華>他忘記幫我簽名了,其實拿到書太high了,根本沒注意到這件事情(汗顏)

說到為啥回本部,就是某個傢伙很細心的觀察到,由於貨梯使用人數太多,導致一些危險場面發生,例如前面要關電梯門,後面還有人準備滑壘進貨梯,要不然就是COS的裙擺太長了,有夾到的危險等等之類的,我是幫他問下可不可以,本部是不反對的,在經歷千辛萬苦,失敗多次,曝光連連之下,終於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如果那天有被服務到的同好們,可不要以為是CWT變貼心了,那是有位仁兄特別貼心自願服務的,下次活動可不一定會再有囉!

這次工作我 第二天居然被派去售票口那天幫忙哩,我完全沒想過可以來這邊做事情,感覺這邊是很資深的人才可以進來的,畢竟這裡掌控的金錢最多,不過賣票真的要很小心, 尤其第二天的票有兩種不同價格,一個不小心就會找錯錢,幸好我只是在旁邊數票數的小咖,錢錢不隸屬我的工作範圍,好險(擦汗) 三天的工作在歡樂(累死)的情況下順利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快樂的發薪時間,然後就坐車回家囉!有這麼順利才怪,這次回家被學姊的衰運(詳情請參照下列網 :http://blog.yam.com/quinni/article/13069150)給拖累到,城市快捷居然客滿到沒有車子可以回台中(暴 怒),我們都已經到劍潭了ㄟ,快抓狂了

沒法子只好去景美坐統聯的車子,那時候在景美的電梯裡就跟學姐講說要是連統聯都坐不到,我下次一定要跟你分道揚 ><,幸好一到景美站統聯的車子就剛好來到,雖說如此但是回到台中也已經十二點多了,又要等回到市區的公車,總之快兩點了才總算是平安的回 到宿舍。說到這裡,感覺對室友很不好意思,大半夜的還把別人吵醒來幫我開房門==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