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狂風驟雨的日子裡版主的老闆很有良心的放版主一天颱風假(其實是他不想付我兩倍薪水),難得的珍貴假期(珍貴之處之後可以拿這天被砍班來跟老闆"喬"休假日^^~)不打算出門逛街跟叫外賣來吃~自己都不想被雨淋也不要去禍害別人,於是來更新下文章吧~不然快生菇了

前一篇文有介紹到關於TN外皮,本來是想全部集中在一起的,後來發現這樣子內文+圖就變成好長一篇,怕大家看到一半就關掉,也怕自己寫到昏頭,所以就分為多篇來講,這篇要介紹的是TN專用的筆插121212

 

 

除了官方的之外,我還找到大創版的,以及比較有質感的不銹鋼,不鏽鋼版還分為淘寶跟無印,淘寶的價格讓我很吐血,而無印的讓我想撞牆+眼睛痛

 

這款筆插是Traveler’s Notebook 系列產品中我最先入手的 CIMG4978

 

以及在很久很久的之後在台北車站前的大創發現到類似的產品~ CIMG5326

 

後續分享,歡迎移駕至梅屋觀看: [文具] Traveler's Notebook 4款筆插~官方、大創、淘寶跟無印心得分享-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