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07年的場子都在打工,08年悠哉到一個不行,只是依舊懷念會場的那種氣氛,所以八月場毅然決然的衝上去,可算得上是我逛場以來最悠閒的一次吧!

那陣子7-11推出集點活動,我在住宿的樓下地上撿到十八點,加上同學好心給我剩下的點數,在離活動的前一天集到三十點(灑花,轉圈圈),就這樣子跟台北同 學約好去逛攤順便去星巴克。如預期的在九點半準時到台大,問了下星巴克的方向,就在星巴克坐下等同學,等到差點睡著,同學才打電話來說,他等不到公車,得晚點才有辦法過來,是沒有怨拉,只是覺得有時候住台北不一定要去哪都方便=_=a

無法預料何時同學才會到這,只好先行進場,之前就先在台中買好票,場刊的入場動線也先研究好了,加上去年八月場的經驗,直接殺向三樓的入場隊伍是我最好的選擇。話雖如此,但望向綿延不絕的隊伍,還是令人不經腿軟,讓人懷念起打工的日子,至從報名工讀生之後,就沒再排過隊了Q_Q 

不管如何還是得排阿,果然經驗跟我說的是對的,這次我只到台大體育館的警衛室那邊,跟久遠之前的記憶中的醉月湖比起來算近的︿_︿,途中還遇到酷拉皮卡(CWT的工作人員,外表比較 不嚴苟笑,算是有點酷酷的,但能力超好,個性也很公正,私底下人也很好,我沒問他名字),揮揮手打聲招呼,就看到她一臉震驚的模樣,我在補了句:「我是來逛攤,兼灑錢的^^」,第一次看到她的肢體動作有那麼多,比她在管工讀生時嚴肅的表情,更顯得漂亮許多。

不到半小時就進入會場四樓坐著吹冷氣,在樓上待阿待,待到時間快到才慢慢的走下樓,又在商業攤發呆了一會(偽裝XD),在看到鄭先生過來的那一剎那,就知道不到一分鐘就可以衝進會場了。如我預期的鄭先生前腳剛走,隔離的紅條就被拿下,接下來就是令人心痛又愉快的灑錢時間了。

總體而言,這次如過去般,拿得都是預定好的,除了佐鳴本,但這本也事先在網路上看到,是特地過去看的,還有比較特殊的只有換書吧!從踏入這個圈子買書,從沒 拿過瑕疵書,上次託人代拿居然中標(傻眼),這次上來另個主因就是換書。

雖說都是預定好的,但也拖到快十二點多才拿到,千業不知為啥很晚才把書送到,那我衝那麼早有啥意義啊!(含淚),在一樓時則和同學挑中飾品,她是條南瓜項鍊,我則是尖嘴夾的髮夾,這東西在後來去宜蘭玩的時候幫了不少忙的說。

中午午餐時間一到,我們兩個就先出來吃飯,話說到這裡,我同學也是快十一點才到,本來不想出去接她,因出去之後還要在排隊進來(),但真得怕她不見了,還是趕出去接她,出口一出看到排隊人龍又再度傻眼,本來做好心理準備的,在繞過轉角,在售票口那邊跟同學碰面,回顧會場只有冏字可形容我的心情,三樓入口明明沒人為啥大家一定要擠一樓入口,我真得不明白阿阿阿………………..

同學想吃便宜的,但我想吃好吃的,畢竟難得來台北一趟,只是看著同學的閃亮亮的眼睛,我還是帶著往我知道的最便宜的店家去,滷肉飯25塊,是不錯吃啦!遺憾還是有,只是在這遺憾在等會的星巴克攻勢下煙飛雲滅XD

次上來最期待的就是星巴克XD,一直覺得星巴克很貴,不太敢進去消費,這次難得有特價,雖然沒品嘗到咖啡,但可可碎片冰沙也可以啦!裡面氣氛超好的,可能是因為離會場有段距離,這裡沒看到什麼COS,貌似參加活動的人也不多,裡面以中午時段來講真得很安靜,超愛這感覺的,就這樣子,同學拿我的新買的同人女的男友生存法則二去看,我在旁邊休息兼寫二的回條,可以折二十元ㄟ。

回會場之後,基本上就在拍娃娃,冏的是我忘記有寄物服務這東西啦,我居然拖著一堆書在會場逛兼拍,我是笨蛋(淚奔)。其實我對娃娃沒什麼興趣,但我同學一整 個在high,且她只帶拍照手機,手機晃動的實在太厲害了,沒法子我只好充當起攝影師,默默的狂拍娃娃,唯一的心得大概是-我膝蓋好痛,為了取得好角度,一直重覆蹲下站起,膝蓋痛死了(淚),下次不拍啦Q_Q

因為同學家在板橋,距離有點遠,也不能太晚回去;我自己則是要趕在台中公車73號末班車前回到台中。大約四點多就決定撤出會場,不過基於每次來到台大的習慣,我還是拖拖著同學陪我去買青蛙撞奶,我超愛這家的啦!一口氣買了兩杯,就正式為今天的CWT20劃下句點。

題外話:本來想寫CWT-T3的工讀心得,為啥會寫到八月場的心得(喝茶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