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分享用液態遮瑕膏來做雀斑遮瑕的方法(以下簡稱:液態遮瑕),雖然遮得很完美但就是比較花時間,而在某次機緣下無(ㄕㄨㄟ)意(ㄍㄨㄛ)間(ㄊㄡ)發現有更省時更快的遮瑕法,液態遮瑕可以遮到九成上下,採用這次分享的膏狀遮瑕約可遮七成左右,雖然沒那麼遮但相對的底妝就更顯薄透,不上腮紅打亮有種偽素顏的FU。 遮瑕前後

 

 

有個前提要說明下,這次膏狀遮瑕所使用的主角為CANMAKE美粧膏,這款質地偏乾,如果是乾性肌膚就不適合使用這次分享的方法,我算是偏油肌,若沒搭配適合的刷具跟海綿,在眼下幾乎都會出現細紋,兩頰就還好,油肌都這樣子了,乾肌要在多思考下。 IMG_8002

 

液態遮瑕的效果我一直很滿意,雖然有感覺到稍微厚粉些,但相較大學時期的遮瑕,我真得覺得還好,直到去上彩妝課在妝容檢查時被榮笑老師指出底妝有點厚,我才認真面對粉厚的事實~好吧!!人不能往後看XD

上完課後才在回台南路上思考要如何改進,沒想到回來後緊接著上班導致嚴重睡眠不足,睡過頭加上還是很想睡的前提下,根本沒辦法按照平常遮瑕手法上妝,當時唯一記得的就是不想素顏上班,下意識使用以前有用過但妝感不佳而沒在使用的遮瑕方法,現在想想黯沉會比素顏來的糟嗎?我那時在想甚麼阿!!!!!!!!

於是就這樣被老師指出厚粉的問題不到兩個禮拜就解決掉了,出乎我意料得來的快XDD~人果然要在壓力才會改變阿(菸)

後續相關內文,歡迎到新家繼續收看:[彩妝] 用 CANMAKE 美粧膏打造輕薄雀斑遮瑕妝-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