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大家分享的雀斑、痘疤遮瑕法,是我把手邊的產品重新排列組合後美麗的意外,且我臉上的雀斑是屬於又密又多,顏色也算深(相機拍照多少會吃色,吃色完後的還可以這麼清楚,一整個悲劇阿orz),用這種方式來遮後效果自然又持久,就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下。

遮瑕前後

 

此次遮瑕分享所使用的產品皆為開架商品,刷具也多為平價刷具,唯一偏貴大概是資生堂131粉底刷,這款在台灣專櫃有販售,我是去日本玩時帶回來的,以匯率來講約四百多,其他的如SOLONE單隻約一百元上下,COSTCO刷具組出清價三百元有找,售價都不貴,但購入時間很久了,不確定現在是否還有賣。

 

 

大概提下我的膚質跟工作狀況,給大家做為參考。我的膚質中性偏油,冬天碰到寒流來一定要擦乳液,兩頰會太乾,夏天T字部位會略為出油,雖會出油但不會感到不舒服,也沒用過吸油面紙,粉刺從沒斷過,痘痘偶爾會爆出來,現正在用果酸調理中。

目前從事於餐飲業,開店前內場,開店後外場,雖有開冷氣但工作地點是老屋,所以冷氣無法開很強,且門窗也不夠密閉,所處環境平均體感溫度約在28度上下,下班時都會略為出汗,上班時平均會去外頭跑腿或是打掃下環境兩到三次。

此次遮瑕法所要使用的產品為全家銷售的MFC液態遮瑕膏02自然色(液態的遮瑕用品應該可取代),CANMAKE遮瑕粉底多功能美粧膏02(可用膏狀遮瑕用品替代)。IMG_6612

 

其實這兩款本來是買來要遮黑眼圈的,MFC買來後遮黑眼圈遮得沒有很好外,還會有細紋,就默默地收了起來,爬了文後想說試試看CANMAKE美粧膏02,但買錯色號了,02也有人拿來遮黑眼圈,效果也不錯,只是不適合我,所以又收了起來。

這兩款遮黑眼圈不行,後來有試過遮雀斑,但效果都還好,跟上遮瑕力好一點的粉餅、粉底液效果差不多,因為這樣,這兩隻就繼續被我冷凍起來。

使用道具為資生堂的131粉底刷,強烈建議這種方法要用刷具來上,因為這種方法需要重重疊疊上妝,用粉底刷才能把底妝刷的輕薄透,上起來才不會感覺太厚重,且粉底刷的遮瑕效果遠比海綿好。IMG_6619

 

後續相關內文,歡迎到新家繼續收看:[彩妝] 油肌雀斑人用開架液態遮瑕膏來遮瑕-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