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理想中完美的黑板了╮/(>▽<)人(>▽<)╭IMG_4769

 

 

年初整理房間時,買了個白板當掛曆兼留言板,因為喜歡黑板的質感,本是想買黑板的,但擦拭時揚起的粉筆灰卻讓我頭痛,不想讓房間都是粉筆灰,所以還是選擇白板了,後來在東區Doggie Doggie 店內看到日本理化學工業株式會社推出的SCHOOL SERIES小黑板&紙膠帶套裝組,因為小板擦很可愛就留下深刻印象。IMG_4787

 

十月初需要幫忙顧店,想用粉筆寫些東西,本來是想隨便買隻來應付就好,在思考是否要買板擦時,突然就想到SCHOOL SERIES的粉筆系列,決定買來試試看貝殼粉作的粉筆有何不同,就先買支粉筆夾來試試看。

 

沒想到粉筆一用,立即驚為天人,粉質完全不輸蜜粉或粉餅,細緻的粉質完全不傷手,我要是老師就算要自費我也想用這種粉筆,超舒服的拉。

 

後續內文,歡迎移駕到新家觀看:[文具] 日本 SCHOOL SERIES 筆記本型黑板套組~附加好用的粉筆-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