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妹妹的朋友委託製作的。當事人只有要求手鍊(環)造型跟百合花,本來想要跟當事人說春仔花沒有人在戴手上的,但想想當事人有自己的考量,又想到在前公司接單時,有些客人想要的款式太複雜,製作部門不願接單時客人失望的表情,最後甚麼都沒說,當作自己的挑戰,畢竟春仔花手環還蠻少見的。

IMG_0691

 

沒想到做出來的成品比預計的還要好,拿給朋友看時,朋友非常的喜歡,直說她女兒結婚時她也要一個,我直覺回說妳直接做給妳家小朋友不是比較有意義,朋友驚訝的看著我說是她要戴,不是她女兒,我當下大窘XDDD~後來回想才發現,女方家人是戴粉色不是紅色orz

算了~丈母娘開心就好,相信她家女婿不敢有意見的XDDDDD

 

原先構想是用蕾絲、水鑽、珍珠等等做搭配,只要是跟新娘有聯結的都有想要用上,圖稿增添太多元素,被朋友唸說好雜,加上無法確定新娘子的手腕尺寸,乾脆打掉原先設計,改成現在的樣式。

後續分享,請移駕至新家觀看: [作品] 連丈母娘都想要的春仔花手環~聚守-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