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二次遊關西之旅,就是因為這間濱江高瀨開始的

RIMG0832.JPG  

 

那時候同事搶到樂桃特價機票,算是同事首次自助且平常交情也不錯,於是就幫忙規劃,尤其是在旅社這塊,因為他只有一個人,就努力找單人旅社,沒想到居然被我找到還價格便宜,越看越心動就禁不住同事的誘拐,就有了這次的關西之旅╮(╯_╰)╭

其實我本來想說第二次飛出去的目標是東京,我想去築地吃海鮮,去吉普力美術館看龍貓的,所以說這次完全不在我規劃之中(遠望)

會注意到這家濱江高瀨,首先是價格低(單人約600台幣左右),其次是單獨一間房,再來他是鋪塌塌米,還有無線網路(要100日幣),最後是他有廚房冰箱跟洗衣機,以上幾點完全符合我的標準,所以就先列入首選名單之列

後續住宿心得分享,請移駕至梅屋觀看: [關西] 京都高瀨川旁的塌塌米旅宿~リバーサイド高瀬(Riverside Takase)-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