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得拖得有久,民國百年去的,104年才發表出來XD

604e6f7e-6cd8-49fa-957f-fe48dc1a1a58wallpaper (1).jpg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我之前曾講過TN牛皮紙本很有質感,只是不太適合蓋印章,蓋印章的墨水都透過去了,還居然給我透倆頁,讓我整個心情盪到谷底,後來也就沒再做紀錄了。直到某天,我突然想到可以把從金門蒐集的資料貼上去,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好看些(不然這些東西很佔空間),就這樣斷斷續續的做了三年多,每加工一次就想再去金門,金門真得是個好地方。

 

 

金門最大的特色是洋樓,於是我用將旅遊中心的簡介單-水頭厝當做封面,順便把行李託運的票卡也貼上去,四週在用倉敷意匠的巧克力色亞麻布膠帶稍微收下邊~這款膠帶蠻好用的,我都拿包手缝TN本的書背

RIMG0332.JPG  

 

當初剛到金門時是想說要做一本不輸京都的旅遊手冊,所以第一頁蓋章時就有稍微想過,還好那個100的紀念章有蓋到,這個很重要的說,畢竟我就衝著民國百年金門有些景點特別開放才去的,中間的框也是用旅遊中心的簡介單-戰地篇-剪下來的,我是特別挑戰地篇,不但因為字體剛剛好還是因為我就是為了背後的擎天廳才去的

RIMG0419.JPG  

後續金門旅遊分享,歡迎移駕到梅屋觀看: [金門] 旅遊手帳之擎天廳小旅行-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