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家店家是我在京都飆腳踏車或是逛街時看到的,有的有買有的沒有,就提供給真得碰不上市集的人做個參考吧~

這家算是我在京都去過的店面最大的手工材料行,會找到這家是因為日旅版版友的推文,那位版友就說"京都車站對面的大樓的地下室有家很大的手工材料行",就憑著這麼簡短的話語,我居然還可以找到,我覺得我也夠神的

知道之後這家其實蠻好找的,就在要上京都塔的那棟大樓的地下室,外表真得很不起眼CIMG1810-1

 

 

 

從店的位置往京都車站看過去CIMG1809

 

裡面的東西多到讓你眼花撩亂,幾乎你能想到的手工素材這邊都有,我已經無法形容這邊能提供甚麼東西了,建議來這邊前可以先查下你可能需要物品的日文單字,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畫畫+比手畫腳才問道我需要的東西 CIMG1787 

後續更多分享,歡迎移駕至梅屋觀看:[關西] 京都店家特輯~三家手工藝材料店跟布店介紹-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