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收看我blog的網友大概對我習慣把手帳搞成磚頭大概有點印象,隨著年紀越大越不喜歡隨身帶著一堆零零扣扣的東西,對於別人驚訝手帳厚度的眼光也覺得有點煩了,我想要低調點過日子,所以hobo的手帳套對我而言就有點小負擔了,於是開始構思替代方案,如何把這些零零扣扣完美的集中在一個地方CIMG4464

 

 

於是袋中袋就變成我最好的選擇了,一開始我就是無印款的袋中袋CIMG4475

 

 

不但可以放入手帳,還可以放進錢包,加上一些在換包包時會漏掉的東西-像是衛生棉、止痛藥之類的,用的蠻開心的CIMG4477

 

直到有天出去玩時,換上我最喜歡的側背包時,驚覺居然放不進去!!!!!!!!應該是說直直的放不進去,袋中袋長度比側背包還長QQCIMG4491

 

後續內文,歡迎移駕至梅屋觀看:[手帳] 來為心愛手帳來訂製個手帳專用袋中袋吧-梅屋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