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克封面12

邊喝山寨版星巴克抹茶牛奶邊點進去痞客部落格專欄那裡,準備拜讀其他版主的大作時,居然讓我看到我的文章上的首頁專欄,喔!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整個緊急回到後台去看收件夾,沒想到剛剛讓我忽視掉的訊息就是痞客傳來上專欄的信件,一整個大開心。

我有多開心哩!!!!開心到等下準備去把房間打掃乾淨,這幾天一直沒心情掃,原先預計的新文章的草稿編輯就不想打了。

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可以上首頁專欄,太開心了XD

                                                                 于09.12.31 晚上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