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份就沒有日計畫來的精采,話說回來這部份向來也不是主角,寫不多應該也是正常的,不過我還蠻喜歡其中幾個設計的,2010年的後面部份又增加了不少東西,這大概只有已經在使用的人才會瞭解的感動吧!

 

 

後續部份還有最愛店家、禮品收贈品、通訊錄、時間割跟Memo
時間割(下圖),我有上板去問過使用方法,最初設計好像是拿來填課表用的,只是我大五的課很少,於是有版友建議可以寫門診時間表,但我常去的中醫診所的醫生經常換班表,所以我就改寫垃圾車的時間,這樣子在安排隔天行程的時候,要挪出到垃圾的時間就不用特地去客廳看紙張,在外地也可以順利書寫行程

 

 

最愛店家(下圖),我拿來寫有提供無線上網的店家,台中還蠻多很有特色的咖啡館,十月之後才開始寫的 

Memo紙的部份,我拿來寫一些很重要的事情,最基礎的就是各個網站的帳號跟密碼,店家無線網路的密碼,醫生建議的攝取量,還有之前辦分享會時的草稿,我也會寫在外頭看到一些不好的習慣,提醒自己不要犯一樣的錯等。因為有了日計畫可以寫很多東西,不太需要額外的紙張,Memo紙需求量就降到一半超過,想當初剛買hobo(1101)的時候還順帶買了Memo本,結果只用過一次,就規劃宜蘭之旅的那次,之後開始學會書寫在日計畫裡面之後就沒再用過了。 

剩下的部份還有禮品收贈品、通訊錄這兩項沒啥什麼再用,也就沒有心得可以分享,不過還是努力在找尋新的使用方法,看頁面空白空白真得覺好可惜,且我很喜歡禮品的那張表格,只是真得沒機會用到;通訊錄部分,由於現在多用手機、電子信箱聯絡,且上大學之後我幾乎沒再寫過信,這部份就跟虛設沒兩樣,若真得開始寫信,這也不夠我塞。

09年之前的後半部真得沒啥值得大書特書的,不過2010的後半部就精彩很多了,2010年的手帳已經從日本那飛來台灣了,也有好幾位同好者發表了開箱文,我還蠻喜歡這位格主寫的開箱文,尤其是內頁的拍攝尤其詳細,被誠品滅掉的火都從他這裡再度被燃起了

所以說阿!今年最期待的除了小熊繪圖板之外,就是10hobo(1101)的後半部了,2010年春季昄販售日快點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