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CWT21終於到了,也就是說所有渴望的本都可以搬回宿舍,填滿我那空虛的同人誌專用書架阿阿阿阿!!!!!!!!!還有什麼會比這個更令人興奮的(尖叫)

這份期待從我買到場刊那天就開始燃燒,場刊都不知道被我翻爛了幾次,光是看著場刊就有股幸福的感覺,尤其是看到這次場刊美編小D畫的圖有幾幅我還蠻愛的,可是看到BOSS的圖就超想笑的,本人跟圖超不像的(大笑)。不過後來還是把場刊連同第二天的門票給一同賣了,錢比較重要。場刊到會場就有一堆等著我去撿,幸好也順利賣掉,不然這次只去一天就要花我兩百大洋是會讓人心痛的,雖說也不是沒幹過這種蠢事,但那時我還是個剛踏入這個世界的幼苗,怎麼可以跟現在的比哩^_^

期待是期待很久,到活動當天還是睡過頭了Orz。前一天才去電腦公司拿回筆電,開心過頭就狂上網,加上又找到兩個火影的專欄,看得過頭的下場就是凌晨三點才爬回床上睡,所以會睡過頭其實心裡早就有數了。話雖如此,一爬起來看到時針分針指著六點半時,心裡還是罵聲連連,尤其我還要準備中餐阿阿阿阿!!!!!!

撘車過程順利老天保佑,從市公車到統聯每班車都沒讓我等超過半小時,讓我有時間喘口氣忙些其他的小事情。車行進到桃園一帶,原本晴朗無雲的天空逐漸的轉為灰濛濛的天空,越近台北天空的雨滴也越來越明顯,心著時沉了下來,下啥雨阿!本姑娘沒帶傘Q_Q

幸好有跟朋友約給東西,到景美站後電話通知朋友也順便請他帶把傘借我,要不然就真得去7-11買雨具。這次到活動會場是朋友載的,大概可以說是我有史以來參加活動最輕鬆的一次了,之前不知道有公車可以搭,都要從公館三號出口走個十幾分鐘才到會場;等知道有公車可以搭,但手邊又有過夜的衣物跟一疊書。總之每次不是手邊都有重物要我提,就是要走長長的一段路,只有這次最好連公車都不用搭就這樣直接殺到活動會場,身上只有個斜背包跟手提便當帶,讚阿!

排隊是參展的必要事項,但超想罵的,是怎樣一樓入口那邊明明沒人排隊,怎麼沒人導引部分排隊人潮從一樓入口進去,上次八月場的時候也一樣,三樓入口沒人排,大家卻都擠在一樓入口,整個詭異。最後我就直接跳脫排隊伍從一樓進入,到三樓圖中所有大咖級的工讀生都碰到了,連BOSS也不例外,哈哈哈,天可銘鑑,我這次真得有報打工,是你們沒錄取我,不是我不幫忙阿!!雖說如此,用膝蓋想也知道這次活動橫跨兩樓層,光是佈場想到的就覺得整個頭皮發麻,那時沒接到錄取通知,心裡還是小小的高興了下(奸笑ing)

進入會場後感覺這次參展的人數好像又變更多,上次八月場明明就沒這麼擠,這次頻頻出現被塞在路上的情形,幸好周圍都是女生,要不像FF那樣被一群男生包圍,想到就覺得噁心。手中沒場刊的結果是頓時整個地理位置出現混淆,一三樓的攤位全都搞混,幸好憑著多次參展的累積下來的經驗,在經歷混亂的一個鐘頭後,正確的地理位置總算開始回到我的腦海中,只是太晚了。


學姊委託的特典已經被搶光,再來是我想買的書也賣完,只差不到一分鐘
Q_Q,本來想說先翻閱下,蝶的文其實已經在鮮網上看過,還蠻合我的胃口的,只是聽聞裡面有悲文就有點想縮手,只是人就是對 ”完售” 兩次敏感,一聽 ”完售” 理智線立即斷掉,嘴巴比腦袋快的跟攤主說我要買試閱本,那時旁邊還有人在買最後一本,所以攤主並沒有立即理我甚至有點搞混掉,當手邊告段落後攤主正想問我明天還會不會來時,突然脫口而出:「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我也覺得你很面熟啊!!但是工讀生當太多次,通常很多攤我們都會覺得面熟,但就止於面熟,攤主們理論上應該不會認得我們是誰。斜著頭想了下,回了句:「可能是當工讀生……」話還沒說完,攤主冒出了句T3,當下回憶立即湧上心頭,難怪覺得面熟,原來就是T3場的時候我們倆都在當工讀生,當場兩人就興奮的認起親來,於是「破曉」就這樣買到手,還是預購價格,突然覺得這圈子在某些方面還挺小的(喝茶)

努力在人潮中奮鬥一個半鐘頭後,扛著重重的兩袋書爬上四樓看台區,在奮力的爬到最高的位置,為啥要爬那麼高哩?因為下面的靠走道位置都被佔光QQ,幸好我懼高症沒那麼嚴重,且高些空氣也比較好,可以讓混亂的腦袋清醒下,這時肚子也已經咕嚕嚕的叫了,雖然午餐有用保溫袋裝著最終還是涼掉,不得不說costco的雞肉捲冷掉真硬,我還以為我的牙齒會斷。

吃飽飯後就是整理書本的時刻,先核對清單確定該領的本有無遺漏,再打開記事本填寫上每筆花費的金額,子凡、凝煙跟我的錢要分清楚,看看還有哪些攤位沒逛到沒買到,後在把卡片之類的東西分書本分裝免得折損到,再來就是大小尺寸分開省得讓紙袋有折損就不好了,最後在整理下包包,確認都ok後繼續下去廝殺。

先到一樓看有沒有什麼好物可以買,不得不說一樓真得不是我的本命,是有買了本自創BL小說,但那是之前就預計要過去的。唯一期待的就是SD專區,本身是沒在玩娃啦,但是那些娃主手巧,做的飾品也精緻漂亮,用在人身上是有些小件啦,但當髮上的裝飾品還蠻龍點睛的效果,有看到三四個喜愛的髮飾,可惜這次預算不夠,只能看看卻不能下手購買(嘆)

到三樓後,這時已經快到兩點半了,人潮也稍微退了點,路上比較沒那麼塞了,也比較好逛些,也因此撈到兩三隻漏網之漁,有今年度的霹靂精選DVD(這是看在赭衫面子上才掏錢買的)Q版素還真磁鐵、回井的思慕微微畫冊等。

等到三點一到就立即將東西往寄物處丟,哼哼,所謂的寄物處要嘛就是十二點一到就立即去,要嘛就等三點之後再去,不然你就是要在那邊排隊等寄物,還不見得有餘額讓你用,於其浪費時間排隊,我寧可拎著四大袋的書在會場繞,尤其這次有了小道具輔助,拎著那一堆東西也沒想像中的累。

丟完寄物處後就是開心的拍照時刻,拿起相機開心的東拍拍西拍拍,當然拍最多的還是赭衫跟塵音啦!尤其是鬼歧路的大型掛報,喔!一整個大開心。最可惜的大概是這次畫展是不准照相的,上次都可以照(委屈),這次也有霹靂木偶展,沒有喜愛的角色,唯一的召奴又沒那麼靈活,這邊就整個跳過,畫畫比賽部分這次也沒有我喜歡的畫風,草草拍了幾張就走了。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乖乖領回我的東西,拎著東西跑去跟小稔聊天打發時間兼陪他,他被派到看顧畫展也夠無聊的,順便讓他看看我買的東西,省得她真得睡著了。抓下時間,就先跟小稔告別,再度爬回四樓看台區,再度清點戰利品,荷包的錢也清算下,錢包跟購物清單核對下確定有無遺漏沒寫上去的,這時候才發現怎麼都找不到手機,手機弄丟我就死定了,會被我妹宰了=-=lll,還特地跑去本部問,後來在小稔的幫忙下,才發現手機被我塞進保溫袋中,一整個冏。

悠哉的四樓休息區看書,邊注意下樓下的情況,看看攤主幾乎撤的差不多了,這時已經五點,想早點回台中,打算起身走人,眼睛一瞥的看到CWT21第二天的門票連同折價卷都在內的紙張就在我身旁,當場無力,自從參加CWT工讀生後每次活動都會撿到東西,就連台中場都有撿到過,為啥這次沒當工讀生了也會撿到阿(扶額嘆氣)

三樓會場搜括完學姐要的場刊,再把那張門票交給小稔去處理,就正式離開活動會場。一出會場,雨也沒下,幸好有朋友提供的雨傘讓我順利度過早上下雨的時刻,要不花錢買傘只用一個早上,會讓我想殺人的,雨停後的天氣還真得有點涼,想中午時刻在會場內是熱到出汗,下午時刻我的外套根本是綁在腰間,省得在會場內中暑昏倒那就丟人了。

往景美捷運站的公車順利搭上,再跟朋友確認東西沒有問題後就買票準備回台中,在車上吃著米糕(沒筷子
Orz)喝著奶茶,看著台北的街景快速的掠過,今天CWT21的旅程正式劃下個完美的句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要回宿舍的公車因經過台中元宵燈會,本來只要四十分鐘路程硬是多兩倍,回到宿舍都已經十點,臭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