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等CWT打工在過去的,無奈時間接近研究所畢關期,只好挪成這次占星協會流年推算課去住。

 鑑於上次去辦卡的時候有感受到人潮,所以早早就定位了。其實麥歡樂的地理位置不錯,在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附近,二號出口那又有電梯,很適合從會場血拼回來 的人,走不到什麼路,只是我活動的範圍集中在新店線,麥歡樂在板南線就麻煩在轉車,從麥歡樂出發,在到公館(台電大樓)最少也要三十分鐘左右,對我而言實 在不優orz

  

 

這次上去台北有排了些課前活動,不想拎著大包小包去逛街,所以這次統聯是選在民權西路站下車,載到台北車站轉板南線,我不得不說我真得不喜歡在台北車站轉或 搭捷運,除了人多之外就是他的月台分布太廣了,不像其他捷運站頂多是搭電梯上下樓,難怪我首次去台北搭捷運,我阿姨一直覺得我會迷失在台北車站= =。他們的門口感覺就很古典,沒什麼龍蛇混雜的感覺,雖然旁邊就是撞球間

 

絕對要推下麥歡樂的寄物櫃,他們的寄物櫃有三種尺寸,小的30、中的50跟大的80。比起外面的寄物櫃深很多,他們說小的有B4大,但我發誓絕對還要在大上一些,我的手提袋放進去還有空間可以放上兩到三本B5大小的書;旁邊中尺寸,光是櫃門預估就有A4大; 最旁邊大尺寸的比台北火車站的最大的寄物櫃還要大上許多,難怪他們敢說放的下行李箱,只是行李箱要扁形的,要不也只能望門興嘆了。收費的時間是以午夜十二 點為分隔點,鑰匙不是外面寄物櫃那種,是真的鑰匙,所以弄丟要賠三百,嚇得我把鑰匙放進零錢包裡就怕鑰匙小姐一個老大不爽就給我離家出走。

原先預約十一點,只是比預期的還要早逛完街,不想在外面閑晃,尤其我還揹台15.4吋的寬螢幕筆電,早點休息才是王道。可能是事先有預約吧!所以當時完全客滿的狀態下我還是可以順利有包廂位子。

DSCN1902.JPG

我的包廂是F17(上圖), 快靠近落地窗那邊,我還以為可以在落地窗那邊,有點小失望。仔細觀察下,他的隔間並沒有做得很好,從我那邊還可稍稍看到隔壁的情形,隔音效果也在預期內的 不好,睡覺期間都可以聽到隔壁包廂的打字聲,遠一點的包廂就傳來電視的聲音,如果容易因為聲音而難以入睡的,就真得不建議去這家住。

把行李跟筆電都丟進包廂後,就先去中央的飲料區先幫自己端杯奶茶來喝,讓自己放空一下,畢竟忙了一天。等休息夠了,就拎著錢包去櫃台租枕頭棉被,以及借檯 燈,麥歡樂為了氣氛佳所以燈光都微黃色,不借檯燈實在不夠亮,重點是台燈是免費的,不借白不借。領到枕頭棉被後有點小失望,應該說是靠枕跟涼被會比較適 合,但二十塊就別要求太多了,不過台燈卻出乎我意料的還不錯,樣式秀氣,燈也夠亮。

令我驚訝的還在後面,麥歡樂的浴室還不賴ㄟ,跟我之前去住的群賢樓差不多,遠遠超乎我的預期,乾淨明亮是有的,空間也不小,熱水器也夠熱,這跟普通旅館的浴 室可以相提並論了,更何況他們那邊使用者那麼多,浴室還可以保持這麼乾淨,真得有用心;另外廁所也是同樣的乾淨,洗手檯的手龍水力之強,強到不方便洗臉, 這大概是唯一的缺點吧!衛浴設備真得是超乎水準的演出。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Easy Photo Sharing

相較之下,包廂就顯的還好。就跟之前看的一樣,一張三人座的大沙發,跟張大桌子,就沒了。好吧!我承認我超愛那張大桌子的,桌面之大,很多旅館都比不上,當 然啦,旅館沒這種桌子也是正常的,只是我喜歡有桌子,因為現在有在寫記事本的習慣,沒有桌子很不方便。沙發就還好,彈性還可以啦,躺著睡也不至於腰酸背痛,只是我失眠了Q-Q,我翻來覆去到凌晨三點都還睡不著,我還特地把頭上的燈給轉熄,附註下那個是可轉滅的,我看到有人直接能外套蓋臉來擋燈光,只要站在沙發上就輕鬆可以轉熄了,轉回正題雖然有暗了點,但還是失敗,幾乎無處不睡,還被睡眠科醫生說 我嗜睡症的我繼大學放榜那次失眠到天亮,首次沒睡意,本來想玩電腦,結果接收不到無線網路訊號,跟服務人員來來回回折騰大半夜,還是沒法子上去, 才總算是在快四點時迷迷糊糊中睡去。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lay some Online Games.

這一睡就是到七點多才起來,再度不死心的努力著試電腦,但它就是接收不到無線網路的訊號,沒法子,只得起身去叫早餐,在順便端杯熱巧克力回來看布袋戲,幸好 之前累積了三四集沒看,乘這個機會趕進度。號稱現點現做的早餐等的還蠻久,在劇集邁入下一部前(我承認,我有快轉),早餐總算是來了,看起來還不錯,小壽 司外表很有質感,湯是我最愛的味增,品嚐下去的感覺是小壽司裡面還有再包料,蠻札實的口感,只是味增湯有點稀,豆腐也還好,可能是我不習慣台北人的口味 吧!我蠻喜歡小壽司的,可惜有點少。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Easy Photo Sharing
撐到九點半,還是接收不到網路訊息,在跟櫃檯人員稍微溝通後,只得東西收一收,從包廂移到大廳那邊去了,真得很不甘願的說,本來是想說可否患間包廂,他們沒 有挑明的講,但感覺上就是電腦系統沒法子這樣子做,有帶筆電過去那邊住的人在入住包廂前最好請他們安排靠近大廳的位置,免得收不到訊號

他們給我的新座位是靠窗的(上面那張圖),視野超好的,在那邊用電腦也不錯啦,至少要喝飲料也比較方便,但是快十一點的時候,筆電又接收不到無線訊號,這下 真得是欲哭無淚了,到底是麥歡樂的無線網路太差,還是我的無線網卡太爛了,完全沒動力去說要換位置,就默默的呆在那裡打文章,兼狂喝飲料,從義式咖啡喝到 卡布奇若,從熱奶茶喝到熱巧克力牛奶,最後的感想是短時間內我不想碰咖啡跟奶茶了,在那邊喝的量大概是我史以來單天喝最多奶茶跟咖啡,導致下午去上課的時 候完全不想點奶茶類的來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結網址:http://www.myfun24hr.com.tw/index.asp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714(捷運忠孝敦化二號出口)

電話:02-2711-5799

 

總結是他們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不管是早班還凌晨的,還蠻熱心跟積極的,他們的飲料到了半夜會全換過,我出去裝檸檬茶的時候看到,他們把飲料機裡面的飲料全部弄出來,感覺還不錯。

他們早餐是免費的,但只提供到早上十點;衛浴用品可以現場買,價錢也不貴,不過我是帶自己的,所以詳細價錢就不請楚了。要注意的是,寄物櫃是刷儲值卡裡面的錢,但是棉被枕頭是要付現金的。我從晚上十點入住到隔天十二點離開共花了468元,以單人來說算便宜了。

這邊還是建議給短時間休息的人來住,因為不是特別舒適,但如果你呆在旅館的時間很短,那與其去住旅館不如來這邊窩下,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要辦會員卡吧!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小說漫畫其實並沒有很豐富的藏書量,但雜誌還蠻多的,也有進BL的小說,不過不多就是了。

接下來要去台北考試,我應該不會去住那邊,因為不管是考試或是上課,我呆在旅館的時間都蠻長的,且考試我比較想住舒服點的環境,但若是去CWT逛兼打工的話,我就會再去,大體而言我蠻喜歡麥歡樂的,尤其他們服務人員在你走的時候都會說:「要回去了嗎?」不知為何這句話有溫暖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