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克封面12

邊喝山寨版星巴克抹茶牛奶邊點進去痞客部落格專欄那裡,準備拜讀其他版主的大作時,居然讓我看到我的文章上的首頁專欄,喔!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整個緊急回到後台去看收件夾,沒想到剛剛讓我忽視掉的訊息就是痞客傳來上專欄的信件,一整個大開心。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0_3456

 

紙膠帶的熱潮早已經延燒很久了,在誠品還沒引進的時候我就知道它。只是礙於很少用到,加上價位也不算親切,讓我曾經說過"那東西絕對燒不到我"之類的豪語,只是老人家有說過"話不要說太滿",現在就慘遭報應了。我買7mm的20色跟四捲1.5mm的,還順便將友人給拉下水~她買了1.5mm的5捲。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00_3421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暨上次介紹的散漫日誌之後,這次我要介紹的超可愛的懶懶熊手帳

100_3277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_3380

國產日誌外表跟日本的比起來算是很樸素,而這本更是樸素到不行,全黑沒有任何其他顏色,在誠品的日誌區中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

它樸素的外表讓我與它擦身而過好幾次,直到有次好奇心驅使下拿起它來翻閱,這一翻閱驚為天人,首先它的首頁是這樣子寫的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非常熱血的旅程,由於從谷關過去的道路中斷,因此去的明明是台中縣,卻得先經過別人家的地盤~南投埔里、清境、合歡山和武嶺= =

基本上我沒料到只有我一個女生,我一直以為主揪那邊至少有個女的,我也很天兵的沒問XD,不過也還好,因為來參加這次旅程的都是一堆好咖,每個人都很nice。旅伴的性別不重要,重要的是性格,這次真得很幸運能遇到適合結伴出遊的人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珠友50k日誌跟1101比較完後的下場,就是要到朋友那去渡過接下來的一年。不過我嫌他有點醜,怕說這樣送出去,魅力值不足以將友人拉下坑,所以就決定稍微改造下它。 100_3170

原先目標是改掉那條醜醜的書籤繩,後來看到Mar'k的日誌送的綁書帶,決定再增加條綁書帶,最後看到改造的網誌,想要要再添加點東西。這三個部分構成改造的主要任務,因為使用者不是我,這次改造中我並沒有將很多我的使用習慣加諸於其上,希望能以最方便使用者的添加拉有人下1101的坑~~~科科科。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_2549 墊板這東西是被大家所詢問是否要購買的物件了。150日幣不算貴,只是覺得必要性沒那麼高,尤其是下訂單時爆預算,得刪掉某幾樣東西的時候。

我自己也是看了很多心得文跟詢問相關的文章,才決定要買墊板,買本千元的手帳都沒這麼猶豫~Orz。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Hobo(1101)手帳定會有四支筆隨侍在側,不過這樣子手帳就合不起來了= =a,好像也因為這樣子,所以我的手帳弄得還蠻髒的,我看其他人分享文中的照片沒有我的髒

100_2930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趟上清靜是為了面試,我自個的心態是調整好了,但我家娘親卻還沒,她一直很反對,所以這趟上去多少帶了點遊樂性質。

之前有到過日月潭,大致上知道如何到埔里,只是有點忘記接台14線的136路要怎養從宿舍過去,又不想單就這個問題去發問,就乾脆走中彰投快速道路。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