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先被朋友告知花博現場有很多紀念章,但紀念章的尺寸跟數量完全超出我的預估,整個手帳蓋到沒地方蓋,整個手帳大爆炸,離開會場之後的眾多心得之一~幸好只玩一天,天曉得要是多玩幾天,章要往哪裡蓋,我連元宵節都蓋下去了,本來是想拍鹽水蜂炮的=口=

一天的花博之旅,足足蓋了六面,已經破我出旅記錄頁面的記錄了 31    

 

文章標籤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經意瞄到"文茜小妹大"節目預告中對苗栗燈會的超高評價,頓時讓從不看燈會的我心癢癢的,碰巧剛好有事提早回台中,想說台中上去就是苗栗了,應該還蠻近的,於是乎有了第一次看燈會的初體驗。

 

燈會規劃總體來講還不錯,火車站離燈會會場很近,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鳳凰花燈,從車站過去是走麒麟門,顧名思義就是有麒麟相迎,這兩座花燈都很不賴~下圖中仙鶴花燈是在主燈區的10

文章標籤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照慣例,hobo在2011年在外皮再度推陳出新,推出一系列令人眼花撩亂的款式,讓人不得不在荷包跟慾望中掙扎,順便還要在怨恨下日幣為什麼一直在升值,明明就沒漲價,偏偏付出的台幣只多不少。

跟隨我多年的小米也因歲月摧殘之故,在今年七月底就功成身退了。尼龍布料就是這樣子不太能撐,特別是在縫合處,不過也因此讓我有藉口尋找新歡了。就是它~噹噹噹

文章標籤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這篇就是專門來滅火

這一兩年在各位格主的放火之下,1101已經是燎原大火,燒得許多人昏頭轉向,燒得誠品都進貨來賣,就是因為這樣子,很多人下手之前都忘記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看著美美的開箱文,又看到裝飾著滿滿的內頁,於是不小心手滑購入,只是使用之後發現不如自己想像那樣的人應該也不少吧!

文章標籤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hobo版的夢想手帳是源於我看文具版版友在推文中寫道"好希望能有把想要的格式都集中在一起喔!" 因為這句話,我開始規劃起專屬於我的夢想手帳。

由於hobo有好多空白頁可以使用,參考朋友傳給我的電子檔,以及筆記女王adaHappy Make Diary這兩個部落格,加上自己的習慣、喜歡的風格等等,所改造出來的專屬於我的2010 hobo夢想手帳。

 

文章標籤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大家對於紙膠帶這個玩意應該不陌生,雖稱不上人手必備的品項,但看在那顏色、那花樣的份上,誘拐很多女孩子砸大錢下去收集。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日本紙膠帶之外,台灣自己也出類似的產品,價錢也很可愛,大約二三十元就可以買到,我不是指黏水彩紙的那種紙膠帶(美術用品社有),那種顏色比較單調,我說的是在五金材料行的遮蔽膠帶。

對,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就是在五金材料行有賣的遮蔽膠帶。本來功能是在油漆牆壁時來擋住不想要油漆到的部份,所以才在五金材料行販售,尺吋也很齊全,從9mm~30mm(還是有超過,有點忘了)都有,顏色方面目前我看過的有水藍色跟綠色。

文章標籤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過年前的重頭戲就是跨海訂2010年的春季版,緊接著又訂了新的綁帶,外加一堆的對話框貼紙+膠捲型便利貼,後來又有好心的版友送我花朵綁帶,總之2010的開頭是如此的美好

 

J:怎麼感覺妳又花了好多錢= =

文章標籤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之前PO的大創霧面書套,在那篇文章中是有說過,心動不代表行動。只是最近寫PK文寫上癮了,加上看久了也覺著這還不錯看,就趁著特價購買了誠品的TEJI透明封套。

這系列的商品我只在誠品文具館看過,信義店、敦南店跟台中園道店,記億中信義店最多,台中園道店殘餘數量。中友店沒看到,台中以南的文具館沒去過,就不是很清楚。若是撲空,叫誠品店員調貨過來。附上條碼,方便大家去掃貨100_4255

 

文章標籤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我得知有透明便列貼之後就一直很想要,無奈無印的太高價(nt210),剛好那時候開韓國團,在韓國網站上有看到類似的就下手買了。而過年期間博客來的無印打九折,我就趁機購入無印的透明便利貼,買沒多久就聽聞大創有推出類似款,前陣子心情煩悶跑去園道大創買東西時看到架上剩最後一個,就順手拿下去結帳。

基於上述原因,我手邊一共有三款透明便利貼,於是催生這篇文章,只是pk完後換我很悶,跟朋友說結論之後,心情又更鬱悶。

 

文章標籤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很多原因的重疊,加上我神經不知道哪條接錯了,我辦了第三次的手帳交流聚會。

手帳這種東西基本上隱私性很高,願意讓別人翻閱的人並不多見,聽完友人的說法之後,對於這次聚會事前我就認為來得不多,加上我又辦在非假日,這又去掉一半的人,純粹辦高興的。

這次參與的人有Singwen跟國華(elodie319)。國華幾乎可以說是固定班底了,每次他來總會帶來些驚喜,這次也不例外,他偷偷預告了今年他的工作室會推出A5手帳,根據國華對品質的要求,相信這款A5手帳會不輸1101。

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